小小兜

我密码记着你的日期

发泄吐槽

1网友晒出跟男票的聊天记录关键字发泄

满篇都是怎么啦向我发泄下等等诸如此类

啥情绪都能接受有人愿意听你说话真好啊

你在身边想跟你发泄的时候想想还是算了

因为你也没有跟我特别叨烦心消化了

简单说起就假装没那么矫情叉事没有

然后就没有这个权利咯那就不说呗

可能得兜吧得真传不对外说人闲话

最多在家里说2句自己知道就好了

是啊自己知道就好了呗然后就憋

但是好想好想跟你吐槽比如今天

每次应付领导VIP看着就不爽了

大半夜的赶集催命没毛病吗

要是我就不接电话不合作咯

为了自由女神说完1句没多久

你觉得要不要催一下他呢?

问我意见不就是让我催吗?

我都烦了要说都说明白了

他想要的话肯定比您急啦

这算是倒米吗?

水深反倒替人家觉得不值

但是坚商的生存之道啊

我才有口吃的?

最不喜欢的就是

目前我跟你知道的一样多

我怎么知道前面谈了什么

间接说我搞错对象喈。。

最多的表情就是尴尬脸

感觉是个很笨的表情。。

像是对方在说你好笨啊!

摊手捂脸头疼不想直视

直播真事给兜妹洗脑了

一起10年准备结婚对方突然说木有感觉还是愿意的凉凉

过了7年之痒过不了自己的思想这样的一起还有意思吗

原来如初好难哦。。

多花一点心思会不一样吧

过的是柴米油盐

但人可以有趣!

都看对象。。

爱情难呐。。

你是什么感觉了?

评论

© 小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