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兜

我密码记着你的日期

一周班

买一送一买小送大那种也就搬砖了

要不是说在这里加班连小的都木有

开口让我安排加班吧当天再问怎么安排

没毛病吗还是很不愿的叫加班

在家上班不算加班可以的话我回趟公司

不过他眼里只有配合不是上班

秒回的那种!!!

今天醒了点开第1条又是他。。

周末迟醒好正常吧真心不想回

好像是踩着我前一天回复时间

主要是被投诉了第2天看到就复

你来一下就知道没好事情的了

系公司最怕听到呢句

不过都唔知几多次了

就当作我不想活呗

好吧闭找回以前的咯

在家就不想加班了

没坐稳就明示暗说

我眼里是加班他说配合

早睡不说早起总该行吧

那就尴尬脸不说话嗯嗯

我宁愿晚睡不早起咯

于是乎配合熬个夜吧

桔都木有得吃的白等

然而最看不惯的就是

一股劲奔着瞎折腾。。

打工仔啊听话哦。。

听我意见?别说了

每次出的尴尬脸

都觉得自己好笨

刚洗好衫迟半个钟就打爆机了

你看到群里那个啦我现在看

已经可以想象那个生气无奈

我觉得是很早了跟上班没差

今天是周末!但他不会理解

就像是调休和补💰宁愿发毛

连看个医生都说避开他VIP

会的好多只草泥马WTF??

除了秒回配合加班啥都不是

捧了一天电脑眼花手酸。。

明天要上班啊感觉连踩10几天

可以别的地方跟我说来一下?

比如你啊。。

我想吃的。。兜姐总嫌弃一脸

别吃啦减肥啦!

角落低头抱住胖胖的寄几不说话

就自己闹点脾气生点气过去。。

哦省了钱。。

我要芋泥啵啵茶不要芋泥不要茶

抱抱。。

评论

© 小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