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兜

我密码记着你的日期

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 - 枯木逢春

GIVE ME FIVE✋


又是一个5年了哦

爱你的第1个5年啦!

你猜里面有多少天

又不是在一起的。。

睁眼看到绿色的12点05

第1反应是我领导找我

最近又在应付他VIP烦

为啥不是接待VIP你啊

好几天都在加班有点累

点开是只猪给我玫瑰花

是所谓的仪式感吗?

收不收就随我便嚒?

这真的很意外啦

但是无话可说了?

隔那么久不算

我也觉得好久了

你好久木有出现

前几天右眼皮跳

以为你会找我呗

常在想为啥右眼皮跳就出现

我右眼差点你是我的眼啊?

捶住元宝有个一问一答循环

你喜欢我吗?我唔钟意你了

真的吗?你爱我吗?

天黑吃饱都木有想太多了

结果你在我的梦里

也算是陪我过了节?

竟然出现在我家!在阳台自拍

我翻你白眼看你你好啊同一方向看花草

你还会来我家吗?这个概率真心小咯

短暂的就一瞬间见面草草的完咯

还有一股冲动下班就点你视频

本来想着仪式感的该见面

加完班又觉得是小孩子气?

你也在忙着啦不一定接到

中午下班下雨又没伞鸟

模糊视线不至于淋成狗

以为刚合时宜可以发圈

整天都阴沉仲有落雨添

兜爸又挑起说有啥收获

被他发现我又跑去放风

就是点点的不甘心??

我也不知道就是控制不住

尽管怕还是要自己跑一趟

以为不要专车接送安全点

想安静看看窗外风景吧

结果人还在隔壁带路。。

还说我不说话。。我去

又不熟吧唧个毛线啊?

看的时候有那么点冲动

回来感觉又不值得了。。

就是一个矛盾的状态

所以就没跟兜爸说了

估计他也是1516吧

又让我找二叔问下

我不敢问唉算了。。

就像我不敢跟兜爸说

亲生的啊所以都懂我

因为爱你所以才放心上

不提起也没有被忽略啊

你会把我放心上?

比如今天?

但是在角落里了?

白天循环独家记忆

我多想能多陪你一场

把前半生的风景对你讲

让你知道这些流水账

以为有机会跟你翻旧账

知道你什么样表情态度

有什么感觉太矫情了?

✖️✖️✖️✖️✖️✖️✖️

然并卵都木有了啦。。

我还是在自己的世界里

也去不了有你的地方

我们的世界最多在梦里

不合时宜还是想刷个圈

我们最后一次看日落吗?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新的一天都不是昨天了

我想说的是我想你了

人也像日落的消失吗

新鲜感是想跟旧人探索新事物

划重点那个旧人是你


这一生在你的风景里

我是谁

你喜欢我吗?

躺在晚安的黑名单出不来?

枯木可逢春

我逢你可?

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世界就在我眼前



Wanan 

2020.3.17




评论 ( 1 )

© 小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