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兜

我密码记着你的日期

是甜的

好喝没亏我等那么久

美好的东西值得等待?

生活给我暗示的哲理?

失望透顶突然意外甜

就是一点点安慰罢鸟

连肥仔水也在喊你加油啊

不是入戏中毒就类似剧情

能不能不加油啊。。

今晚的1篇鸡汤标题

要努力扛过一切悲伤

就好像天都知道我丧

不想外卖哥等好久

看着时间下楼结果等了半个小时

不是发脾气更多的是越来越失望

下雨天还点啥外卖啊延误也是正常

是理解但又没法理解的矛盾。。

然后又想着2个接通就挂的电话

有人暗恋你啊没毛病吗?

竟然猜想是不是你换号码

是我有毛病了怎么会换呢

说是你姐给你选的?好久了

想听到你的声音想多了。。

又是一次没带😷出的门

你出来就别进去啦!第1次感觉被怼

突然1慌要搬救兵?我是这里人诶!

就几步路人又不多好舒服的空气

下班时间好大雨没过马路就眼蒙

眼镜都没法戴那种😷又湿闷得我

又不是可以等到雨伞的小朋友

却想着可以给我送伞多好啊。。

就像随传随到的给我买拖鞋

巷子还没到点亮灯吧黑得怕踩屎

小小雨喈怕啥好像听到了挑衅

不远处就斜坡出巷了下得更猛

今年第1场霖得最舒爽的雨哦?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样?

最怕这些问我意见考我的问题了

想将就婉转一点后觉不小心怼了

还要补救哈哈哈哈说明我没错啦

琴晚就觉得到要见医生的时候了

任性吃到上火感觉一边肿了?

但是不想见今日开门诊预约真巧

之前是约😷爆现在是一开就爆

轮不到我抢的还是再等等好了

早上被梦里的小狗狗咬脚吓醒。。

手里捧着蛋糕水果都掉上。。

小学生自己上学也是被狗吓哭

把早餐都丢了说出来肯定笑哭

今日出门看到狗就抖了。。

条件反射的想到不知道谁说的

慢慢走就没事了没跟着松了一口气

童年阴影?一直戒不了。。

再过10多分钟情人节哦?

旁观仪式感的份吧


最怕和最爱都没法消除

除了喊你加油的声音

可不可以不用加油啊

——-傻的吗?喝喝

别人眼里就不是事

小题大作!

你觉得呢?









评论

© 小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