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兜

我密码记着你的日期

纠个啥子呐

琴晚又不服气做数学题了

真的不!服!气了!

都差不多的库存为啥数字就调转了啊啊啊

就是因为那点点吗?是不是补坑就接近了

想想借名还是不好始终你家就是你家

长远来看再亲的关系都比不上自家

免得利益关系伤感情也不好

都说不要了还是算了吧。。

睡醒一觉之后今天又聊起来吐光快霸屏了

好像是舒服了还是不服气

可是木有办法的啦我弱鸡

你又买吃的?不能吃吗?

还以为说又让我减肥啦

就算是买得起的东西安慰买不起的自己吧

不好吃!尝什么新鲜呢

我想吃的。。我想下馆子

我想你!

日日经过加油站看到挂牌

单双号价格差5毛真神奇?

就像发现新大陆的想吧唧

转而不会到这边差这丢丢

也不是专用加油站不拉更

绿豆点大的事都想分享而后觉没啥用处

因为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意义。。

评论

© 小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