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兜

我密码记着你的日期

或多或少我无能为力

有点上头


暴吃暴买的一天

饭吃饱了宵夜

称一下先哇好重我还是想吃啊

淘宝完了刷圈

过了就没这店纠结买了再说吧

不忙的一周刷到好想睡觉

看到手上没事装忙不起来

就是偏偏赶在下班让你忙

也就领导最擅长的事情了

又一次忘记打卡厚脸皮问补卡可否

也就我吧把老东家文化带到这里了

其实是无奈的同意嗯?有点仁慈

要是苛刻一点完全可以拒绝我了

特意调闹钟提醒被同事发现好糗

在这里出现的错漏率好高啊。。

可能真的不喜欢这里?所以不上心

然后觉得变笨了。。

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吗

我。。无言以对。。

看你走路没啥精神啊

有点不舒服

啊现在这时期不舒服?

啊不是不是

其实是感冒鼻塞透不过气了

我说的是什么话啊真是歧义

算了应该当我来了姨妈吧

睇到人地刷工作10周年

年中你都进入第10年咯

想到老东家10年有表有水晶座15年吧有台湾机票

出现年会的颁奖仪式哇哇哇我是待不住了。。

一会在台湾同事出名的我还以为被带去总部年会

才觉得表现不差啊可是现在我也觉得不堪入目咯

小心翼翼的结果还是粗心大意啊。。

一言不合就好想怼在老东家不敢怼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刚才又刷到个同学10年的

拍拖纪念日进入第10个年头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还有娃了

且行且珍惜长长久久可以有

再一个5年你会变成什么样

Emm说的是对我。。

不串门的毒好惨烈啊

回来就搬了。。这个跑那个跑

兜爸像似看开了感觉心里不是?

然后叨起你就呆在小房子里啊?

暴脾气第2天不吃早餐还给我煮

又一天我不想吃早餐了。。

你不吃早餐啊?55落楼换衫

换好衣服听到说我给你煮了

虽然叨心里还是爱事情分开看

每天行走在小巷感觉就像村姑

好多人排队绕外圈回我家牌坊

接近车道好大车噪声是城市啊

路上还偶遇穿你家工服的同事

你也下班快到家的路上了吧

想到我在桥上等你下班回来

又没法照旧等你回来唉。。

大大的城市我只是村姑而已

每天活得就像是流水线作业

但又是必须的呀。。

隔空的距离最远

但又没法不隔空?


没睡着得码字

手机快没电鸟

逼得我看天花咯


评论

© 小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