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兜

我密码记着你的日期

S.O.S - Various Artists

头真的炸了!

我不会欣赏你好意那些宝贝男鞋行了没啊!

那么晚都不睡操心别人家的事真没毛病?

想打哈气都打不出堵着

有人话你呗你好意咯!

不用拿手机都能给我发的啊

不拿手机怎么给你发啊叻人!

其他都可以忍就这个不行的爆脾气

兜爸听到我大声说话也不管了

因为真的好想说句心里话

感觉不对相处不来浪费时间同样害人

这样是不是就不管我了?

找得你好意都赶集的啦

算我急但不喜欢咋滴啦

谢谢好意谢谢操心了。。

能不能照顾一下我感受哈

怎么开心怎么过可以吗啊

左眼跳真没好事

歇停一会又来事

我烦😡!闹心mm🅿️

吐槽完了还是气!



Who am I gonna call

I wanna be with you 

🆘


评论 ( 1 )

© 小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