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兜

我密码记着你的日期

作撕拉

圈里总是仪式感满满

赶集的剁手第2天就觉得不值鸟

暴吃暴买真的是冲动消费了。。

难得兜妹回了出门都要找伴的我想让她陪我跑一趟

是我没把节放在眼里也是没伴还有人地不熟寄几怕

我还是觉得一个人不太安全应该还行的硬撑心方

想依赖能依赖的并不多那就自己来呗不能怎么样

应该陪家人浪滴你爬山去总不能打扰人家亲子乐啊

从醒来那刻到上车前还在纠结是不是没有必要跑呢。。

你的根在这里啊是不是不合实际还难为老人家了。。

就当作是放风吧。。

这里是开放式厨房就栽进你问我喜欢咋样的厨房

2个人在嘻哈捣鼓原来已经好久也不存在的事情

出来看到湖是回家最放松的时候吧够发几个小时呆

就像跟你那次下次都不来啊的山卡拉度假悠哉hea

下次是我自己来了这个城市逛完一圈还有好久才回

要是你过来接我就好了就好像你从同学那接我回。。

神经脑袋哦又是多久的事情了好意思吗你。。是不的

游荡了一会点开手机女神节快乐🌹这就是意外啦!

当不起再想想是大众的女神节不是什么特殊意义好吧

承包了我的今天谢谢老板!钱包不归0咯

早上扫码的时候才想在一起的时候基本不是0

到下午就给我进帐了有木有那么巧合?

然后时间快过了丢丢终于可以上车肥家咯

经过你大家看到你同款车就是没看清车牌

你车怎么停在田隔壁是我想(你)太多了吧

然后是你经常下的出口有熟悉的味道我走过诶!

没有相同的走法了咯想去的地方有你才最美丽

没上车就下下车还下直到家安心也没关系鸟

不想吃饭特地找快乐肥宅餐真香?不觉得

今天这一趟好像又勾起兜吧点点兴趣??

但是比二叔远就不太喜比三叔贵觉得亏要好长命先得咯豁

最多想赞助不是全扛啊

本来是想和兜姐拼从纠结到看完就没啥感

还没看就觉得看完没戏那你还看

不知道去撕了心啊

你也是不赞同吧像我刚开始说的不切实际

不成事也没必要说了

初衷是周末有个散心地关门随便捣

我的负担还增加别人的负担算了吧

应该是我知道的第2次你把手机带去洗澡上次是大半夜吃瓜

想到一条鸡汤文连洗澡都擦擦手回复你的消息因为太喜欢所以害怕错过你的每一条消息

同理?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想听话早点

还是早不起来

晚安


评论

© 小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