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兜

我密码记着你的日期

Someday or One Day - 孙盛希

5年前的今天,你是我社会人后认识关系最亲密的新人

5年后的今天,同样是星期天,成了旧人感觉不一样了吗


昨天是4年一次的2.29

可能因为没法见面所以来到梦里

场景不可能重点是看到人

好像是学生身份观光团看完一个地方随便找课室坐下来类似自由活动可以找喜欢的伴在人群中左看右看的找你坐下有人跟我说你男朋友找你跟着就去看到你旁边坐的是女的!你找我啊而心里是为什么你不找我没然后就完

我有跑去你的梦里吗?哦你说很少做梦睡得好

都说过了昨天就要等4年所以有留下记录之说

要是以前的我也会尊重这样的仪式感

发现看淡会被同化也就不在乎这些了

跟你在一起能多一天也因为这个2.29

是4年前的昨天不能一起呆的在一起

而后的闰年29也不会一起呆对吧?

看了闰年女主相信传说勇敢的追爱

从美国到都柏林想赶昨天向男票求婚错过要等下个4年

飞机坐船火车汽车一路颠簸被求婚最后倒追都柏林男主

在一起因为假火灾按下警钟男票在意的是财产不是自己

也刷到一评论说感情分输赢永远是输家喜欢不分谁主动与否想找就找感情应该很纯粹 是这样?

细节控更希望对方更为主动吧简单说来就是被放心上

去年今天把放在我家的衣服还你也是故意选这天

本来是放着还想着还有来我家换的时候吗然并卵

但是见不着啊你说累出门迟跑外面上车了

心里还想真的上车了吗还是骗我不想见我

大众的3月你好但你加1还配图我加圣诞帽的头像

没想到你有留着就知道你在跟我说可能我没回你

至今还有没有存着就不知道了

躺到无聊累好响出去丸。。

同样是星期天啦就没有出去玩

都是只有一次过?。。

下午你就找我叨几句算仪式感?

好像睡得都不久了抖一下就醒

刚好看到你找我每次都很准时

还记得今天是相识的日子吧

本来想刷一条圈放这首歌

你还会回到我身边吗?

还有如剧名的想见你

被问起可以说煲剧了

佛系的被同化了还是算了

主要是没有答案就是No对吧

兜姐下班回来竟然说喝奶茶

我早决定吃饱就找托尼老师

现在顶着一个阿姨头睡醒估计要炸了

第 1时间想给你看又觉得突兀?

像你跟我说上班放假的小报告?

还是随时而来的细节报告吗?

感觉是不一样的?。。

想跟你说晚安回来已经好晚

估计你也睡了吧明天要上班

被你发现我晚睡也不好

又不是陪熬夜又能督促睡觉


已经是第2天了我又还没睡着

迟到的晚安✋

































































































































评论

© 小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